close

怪不得我長久以來都在做同樣的一個惡夢,在一個漆黑孤獨的夢境裡,一對對非常色瞇瞇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看得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那種眼神,有好幾次還盯得我臉都紅了。

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

唐三藏: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
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妖精乙在吐)
唐三藏:(對妖精甲說) ㄟˊ....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沒有?
...........
唐三藏: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 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的.
妖精甲:我受不了啦! (舉刀自殺)
唐三藏:(轉頭看妖精乙) 你媽貴姓啊?
妖精乙:啊~~~~

你幹什麼?你想要丫?
你想要說清楚就行了嘛,你想要的話我會給你的,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的
不可能你不會我給你的,你說不要我偏要給你,大家講道理嘛…


唉!唉!唉!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是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不要
亂扔東西,你看,我還沒說完,你把棍子又給扔掉了
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你偷吃我葡萄還葡我老母!

悟空~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
什麼噹噹噹
噹啦噹噹噹噹噹....就是
ONLY YOU 能伴我取西經
ONLY YOU 能殺妖和除魔
ONLY YOU 能保護我
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你本領最大,就只 ONLY YOU

ONLY YOU 別怪師父嘀咕
ONLY YOU 戴上"緊箍兒"
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
拼全力為眾生,犧牲也值得
南無阿彌陀佛


老婆,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你是不是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想當初看月亮時...你還叫人家小甜甜.....你不顧一切的摸著我...我也不顧一切的摸著你...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