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有差嗎!? )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
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這誇張了點吧? )


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簡單來說就是整個星期都下雨啊...﹞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
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妳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八片跟十二片還不是都一樣大小嗎!?傻眼@@ )
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
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放在口袋有比較輕嗎!!??阿母妳夠了... )

今天你姊姊生ㄌ 我ㄅ知道是男是女
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
(↑...生男生女不是一樣都是當舅舅... )

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媽媽 上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黏好了怎麼會還在寫呢!? )
有這種媽媽....真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