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了!請幫我完成我的這份作業!



點這開始填寫問卷

簡單來說,就是網路問卷。

這是我行政資訊管理的作業,據說目前人數還沒破百。

這離我們預定的目標可還遠了...。

總之希望能夠借用各位的人脈,幫我宣傳一下這份網路問卷。

如果在填寫上面有甚麼問題,就在MSN上面問我吧!!

zsx-leon@hotmail.com

謝謝所有幫我完成這份作業的各位!言語也無法形容我的感激。

20080409 凌晨



--

「P2P軟體是甚麼,可以吃嗎?」

我想很多人都因為遇到這問題而無法下筆吧?

其實在問卷開頭就有舉例過了,也許又被跳過了吧..。 XD

像是Foxy、GoGoBox等軟體大家應該不陌生,多少都會用這些來下載東西。

說到這邊,我想還是有人不知道吧?

沒關係,我講一個最典型的例子,也許大家就會知道了。

現在你是不是有開著MSN、Yahoo等等的即時通訊軟體呢?

事實上,這些都是使用P2P的概念去設計的!

P2P的全名為「Peer-to-Peer」,中文為「點對點技術」,又稱「對等互聯網絡技術」。

這種技術能夠讓用戶以更直接的方式互相傳輸資料。

有人說舉個例子比較好理解,那就這樣說吧!

今天如果想要讓朋友收到最新的歌曲,使用P2P就不用再花你時間上傳到網頁以後。

再叫他們去點選那個連結來下載,而是直接就可以傳給他們了。

如果想要更了解的話,這邊有個wiki的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ki/P2p

還有甚麼不明白的再問吧!我會在這邊一併解釋的。

20080410 午後



--

因為這個問卷網站的設計,是發出之後就不能再進行修改的動作。

唯一方法就是砍掉重練!!

但在設計完問卷之後,我就馬上開始著手宣傳了。

所以在發現有錯的時候為時已晚,已經有人開始在做這份問卷了。

既然這樣的話,我是覺得這份問卷還是繼續宣傳下去吧!

為了那些用心幫我填完的朋友,我是覺得不應該砍掉啦!

而以下是那些被發現了的小錯誤,謹記在此。



目前發現BUG:

一、 第48題,題目誤植為:「我使用即時通訊的經驗...」,正確題目應為「我使用P2P軟體的經驗... 」

那時候我看到眼花了,因為題目是從簡妹那組複製的,匆忙之中沒改到。

感謝老同學傑的指正。


二、第50題,第二選項誤植為:「20~25歲」,正確選項應為「21~25歲」

這個是直屬學姊綉雯找到的,連這個都能抓到太厲害了吧!

還要感謝學姊的大力宣傳,還占用了妳MSN的狀態。

謝謝!!

三、第52題,題目僅提及收入,正確應為「月收入」。

這個是邦邦抓到的。

邦邦也是很用心在幫我檢查的說!

20080410 凌晨



四、開頭,作者誤為「沈育霖」一人,正確應為「沈育霖、吳書瑜」

這一份網路問卷因為是小組作業,而我的合夥人是吳書瑜同學!

雖然他人長得貌似很正,而且還拍過片。

我也不會因為忌妒而讓他人間蒸發的。

對了!這個是我自己發現的,謝謝!

20080410 晚間



--

目前最新消息是人數已經到達一百五十了!

雖然離目標的人數還有一大段距離,但看到這樣的數字還是很令人振奮呢!

感謝所有租用狀態給我的朋友們,以及在MSN上幫我廣為宣傳的朋友。

還有那些我不認識,卻肯看完整個問卷並填完他們的不知名朋友們。

在此感謝各位的幫忙!


20080418 深夜


尚待更新...







--

這份作業應該不至於把我的人際關係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