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她對於誰誰有意思,其實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了紀念一下這種莫名的落寞就來說說吧,其實別人對於我是沒有意思的我知道,但就是很在意這樣的女生是不是有喜歡誰誰誰,然後會在心裡想她如果可以跟我在一起該多好多好,但是她喜歡的可是車子跟金子耶,就是我想像中拜金女的形象,所以別想太多,看看就好,嗯。

是不是要跟她在一起卻也是早就懸宕已久的問題,衝了就能成功這種話讓我有好大的疑問,衝了會變自爆才讓我害怕。

鍵盤該換了  那天為了衝個業績拿了這個回來打 其實打起來好鬆散  還是很想衝衝機械式 拿回來打打看好了

資展那天,究竟有沒有時機可以說說呢..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