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現在離開了,只會讓這班廢物認為我就是那樣脆弱才會離開的。

 

不過也就幾點簡單事情而已,也可以給弄得這麼心機,不錯。

 

想回台灣的念頭逐漸發酵,但就跟當初馬祖一樣,我是來成長的不是來玩的。

 

我是來賺錢的,不是來給弄的,我會讓你閉嘴就對了,給我看著。

 

我不會弄你,我會超越你。

 

反省,激勵。

 

會更好的,對吧。

 

 

來這有機掰囊,也有不錯的事情發生了。

 

讓自己能夠滿足的方式,似乎就只是將自己世界稍微縮小就可以了。

 

--

該買個尾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9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